必应精美壁纸下载(持续更新)

喜欢必应精美壁纸的同学不要错过~ 文末附各个月的下载

必应壁纸

[更新] 2017 年全年收录啦,2018 要开始了

我们都知道必应搜索一直都坚持每天更换一张精美的首页背景图片。很多年前就喜欢用必应的图片作为桌面壁纸。

以前 IT 之家有个板块叫壁纸之家,会定期更新上一个月的必应每日图片合集,只要做一个伸手党就可以了。 然而去年更新的频率不仅变慢了,后来索性停更了。不得已,现在只能自力更生了。

此前,必应的每日美图都可以在 Bing Gallery中找到。几个月前这个网站也停更了。当然,还是有第三方网站一直在做,比如 Bing Wallpaper Gallery

现在已经养成习惯每个月上必应 Gallery 把上个月所有的每日图片手工扒下来。 最近翻出了从 2015 年 10 月开始的必应壁纸合集,有刚刚过去的 2016 年全年的壁纸打包。2017 年的也会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2017 年 12 月更新] 又发现了一个很好的网站 bing.ioliu.cn,是一个国人制作的,非常精美和方便。大家有需要可以到这里下载。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密码: h9hw

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