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之美 2017 培训——打造你的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来临,快来跟着本届编程之美来打造自己的人工智能吧。

打造你的人工智能女友

编程之美 2017 官网:https://studentclub.msra.cn/bop2017/

编程之美2017

这次编程之美的主题是人工智能,利用微软的 Bot FrameworkCognitive Services 为你的学校打造一个最美 Bot。这次的主题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我也趁着这个机会,学习了一下微软的 Bot Framework,体验一下这个框架。

大赛命题

人工智能可谓是当前最火的一个概念了。那么我们这次呢也是用这样的一个框架和微软的认知服务来实现一个人工智能的服务。为了使这次的课程更加有趣呢,我用了“打造你的人工智能'女友'”这样一个题目。其实并没有这么夸张,想要脱单还是得努力一把的~

当然,在使用了 Bot Framework 和 LUIS 之后,我们要打造的这个机器人会更加“智能”。

接下来请听详细分解:

Github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tobeiyf/bop2017-course

相关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

密码: q84a

附上一位老铁的入门文章:http://blog.csdn.net/huangfuyl/article/details/70636526 我觉得写的很详细,大家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可以参考一下。

编程之美挑战赛

加载评论